close

小狼◎著


其實要從外婆的手裡拿到琅玗果有個很簡單的方法!」琅琅環顧四周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怎麼可能那老太婆可是一身功夫很難接近的!」老公嚷道

琅琅橫了他一眼,「我又沒說要和她打她可是我未來的祖母對老人家豈能動粗?」

可是……老公正想插嘴老婆捅捅他的尾巴,「聽琅琅大哥怎麼說。」

琅琅微微一笑伸出一隻狐爪爪,「A計畫我們把琅玗果買回來。」

好主意啊!」老公和老婆同時大叫可是高興沒一會兒忽然又說,「怎麼買啊我們沒辦法和她溝通。」

一旁正和青青玩PS2的巧克力轉過頭來說,「讓琅琅去買啊這傢伙可以變男變女變人妖。」

琅琅一巴掌拍在巧克力頭上教訓他說,「你才變人妖我只化成男人。」

琅琅的話尚未說完兩隻鳳凰同時撲上前抱住琅琅的大腿痛哭流涕地大叫,「恩人吶!」

琅琅一腳一個同時踢開這兩隻鳳凰,「要我去可以不過要拿錢來。」

鳳凰一愣,「什麼錢?」

你們不是有五十萬嗎剛好用得到。」琅琅笑咪咪地看著鳳

鳳回過頭叫,「老婆!」

凰嘟著嘴一臉的不願意但想了想還是琅玗果比較重要於是不情不願地說,「那好吧!」

不過我還有件事要拜託兩位琅琅一手一個將鳳凰攬在懷裡悄悄地說,「等你們涅槃重生後要送我三根尾羽怎麼樣?」

老公推開琅琅一臉不願意地說,「很痛的!」

那當我沒說!」琅琅轉身要走卻被老婆一把抓住,「好嘛成交!」

這番悄悄話卻被耳尖的巧克力聽到立刻放下遊戲手柄跳過來豎起三根爪爪

老公生氣的說,「你想趁火打劫?」

我也有功勞啊!」巧克力氣鼓鼓地說

老婆眼珠一轉拉過巧克力在他耳邊悄悄說了幾句巧克力一臉喜色地問,「真的?」

老婆拍拍胸膛,「我是凰啊羽族之王……未來的還會騙你嗎?」

巧克力抱住老婆喵喵亂叫看得老公一臉嫉妒一把拎起巧克力的尾巴扔到沙發上隨後問老婆,「老婆妳說了什麼他這麼開心?」

老婆聳聳肩說,「沒什麼答應了小弟弟一件小事。」

巧克力笑咪咪地從沙發上爬起來正準備向青青炫耀他剛剛得來的好處卻見青青不為所動一臉專注地盯著電視機走過去一看原來青青趁著他離開之際猛攻他毫無還手能力的神戰士連砍數刀眼見血條裡的血已經見底青青絲毫不敢鬆懈一連串的大招打到神戰士身上巧克力非常生氣的一腳飛踢在狐狸的腦袋上,「妳又耍賴!」

哪有!」狐狸兩眼盯著電視一個連環踢將巧克力的神戰士打得慘叫連連最後跪倒在地

明明說過要等我回來再玩的妳怎麼偷襲啊!」巧克力抱著狐狸的頭就是一口青青扔掉遊戲搖桿轉身朝著巧克力揮起王八拳

於是兩隻小妖你一拳我一掌開始了真人PK

 

 

---------------------------------------------

貓精之琅玗果--72.jpg      安心的外婆從鄉下來到城市躲避怪鳥的糾纏,
  安心、貓精巧克力和萬年狐妖琅琅全部嚴陣以待。

  巧克力親眼看見身懷武功的外婆沿路與兩隻黑色的怪鳥纏鬥不休,
  外婆究竟是來避禍,還是另有隱情?

  那梨子般大的玉,隱隱流動一道道的光華,似玉非玉。
  卻引來外婆、怪鳥和琅琅的三方爭奪,甚至連商人也爭相收購,
  是什麼樣的稀世珍寶,讓各路人馬齊聚一堂?

  眾妖圍著哭得驚天動地的怪鳥,
  眼淚也都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喵的,外婆比妖怪還像個妖怪……

 

 

博客來購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