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要出去幾天,和同學去玩。」我說。

他可憐地看著我,「那妳應該帶我去見見你的同學的嘛。妳都說要和我在一起了。」

「我不是讓你們見過了嗎?就剛才?」我看著電視問。

他委屈地說,「可是……我剛才是隻狗啊……她們怎麼會承認我們?」

「承認?承認什麼啊?」我問。

「我們啊……」他問,伸手捧住我的臉,讓我轉過來看他。

「好了,以後啊,有機會的……你去作飯吧。」打發他走。

「妳說真的哦?」他問我。

「真的。」我隨口說。於是他開開心心燒飯去了。

承認?讓她們承認?還是算了吧,龍燁你沒機會的!我的夢中情人,當然要有男人的堅強氣概,首先他不能比我漂亮,其次他不能有動不動就激動得淚眼汪汪看著我。還有,他至少不能是條像蚯蚓一樣的龍吧……

所以,龍燁你只能出局了……

第二天我收拾好東西出門,吩咐龍燁要好好看家,然後與她們在車站會合。

買了車票後,在那裡等車時突然擔心起來,那個白癡不會就在我離開的期間被龍族的人給帶走吧?而且,他一個人在我家,會不會出事啊……又有懼高症,又會脫水,我回家的時候會不會看見一條曬乾的蚯蚓……

我心裡後悔了,想要回去。「妳們有沒有聽說,明天有颱風?」我問

但她們威脅我說,「妳聽好,即使是下刀子,踏著鮮血前進,我們也一定要把這次旅行進行到底!」

於是我只好祈禱,保佑他在家平安無事!尤其保佑姐姐不會在我離開的時候回來啊!

在出發十分鐘之前,為了打發車上漫長的寂寞,我們去買了幾份報紙。首先看娛樂版。

「啊……原來石諜今天來我們這裡和影迷見面!」木櫻尖叫。

……因此即使是下刀子,踏著鮮血前進,我們也一定要進行到底的旅行就此結束。

我們抱著一大堆的零食強迫櫃臺接受退票。售票員苦笑,「可是,離發車只有五分鐘了啊……不可以退了。」

「所以,如果我們放棄不去的話,我們要損失很大一筆錢啊……」我說。但沒人理我

跑到那個廣場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都說了要早上三點來的嘛,現在什麼時候能輪到我們啊?」木櫻踱腳懊惱,「我怎麼會忘記!我居然會忘記!」

我是無所謂,反正那個人也不是很帥,我又不想看他,更何況我想要回家了。

「我可不可以先走啊?」我問她們。

「女人!妳這輩子近距離親眼看帥哥的時間不會很多的!妳要放棄嗎?妳確定?」曉諭抓著我的肩,誠懇地問。

我翻翻白眼,「妳怎麼知道我沒近距離看過帥哥?」不但近距離看過,連沒穿衣服的我都看了,而且還看過兩個,以後應該還有。我還被他抱在懷裡走了半小時,他現在正住在我家……

說出來她們會不會因為忌妒而扁死我啊?所以我很明智地把真相吞到肚子裡。

被扣留在那裡等待那個叫石諜的帥哥到來的期間,我幫她們買了四次水、兩個冰淇淋、一把傘、一份雜誌。

石諜出來的時候全場歡欣鼓舞,尖叫聲與慘叫聲(像我一樣被踩了腳,又被擠到半空無法落地的人還真不少)響成一片。他向下揮手,木櫻喘著氣對我說:「我不行了,我被電到了,我好暈……」

「不是電到了,那是在太陽下曝曬了一個多小時的正常反應!」我沒好氣地問她,「現在我可以走了吧?」

「我記得妳以前是比我們還嚴重的色女,現在怎麼會對這樣的世界第一帥哥都沒感覺了?」曉諭懷疑地問,「妳的審美觀是不是變差了?」

「這種的層次太低了,不合我口味。」我說。

「層次太低?」周圍立刻射來眾多要殺死我的目光。我狂冒汗,選擇沉默。

「那妳說,還有誰比他帥?」木櫻逼問。

「反正我見過。」我小聲地辯解。

「妳把他找出來給我們看看!」曉諭怒道,好像我丟了她們的臉。

我陪笑,「沒有啦……那個……」

「找出來我請妳吃哈根達斯!」木櫻大聲說。

「哈根達斯……」我此生的終極目標啊……反正龍燁在我家遲早要讓她們看見的(出賣的藉口……?)還不如現在還能賺個哈根達斯……龍燁啊,你原諒我吧!

我下定決心,仰頭慷慨激昂,擲地有聲地說:「賣了!」

「對啊,我還是不放心你!所以就留在這裡了沒有走……你過來好不好?我帶你見見我的朋友,你不是一直想認識她們嗎?」

就在龍燁為了我對他的關心而感動的同時,我叫他打過來,然後把手機掛了,免得他流淚個沒完浪費我的電話費。

那兩個女人還在那裡暗笑。在見到龍燁之後,她們還能以不怎麼樣為藉口而賴掉這個哈根達斯嗎?哼哼。


我們坐在哈根達斯裡面,看電視螢幕上的混亂,開心地摸摸龍燁的頭。

電視是這樣報導的——

「本來喧鬧的人群突然一下子就變得鴉雀無聲,那個人在眾人裡找到了一個女孩(居然沒有對我的外貌做任何形容!),對她微笑,那微笑把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包括在臺上簽名的石諜,(還是沒有給石諜任何一個鏡頭),那個女孩把他拉過去,說了些什麼,於是他穿過人群(鏡頭:所有人自動讓路給他),到石諜面前請他簽名(沒有解說,但是……我家的龍燁和那個明星的差別實在是用烏鴉和鳳凰來形容也不為過,呵呵呵~),之後他就和那三個女孩坐上公車離開了……」

記者沉痛地對著攝影機說,「然後,簽名會所在的廣場上有一半以上的人跑去爭奪計程車,其餘的人則直接跑去追那輛公車……導致現在這周圍的交通一片混亂,無法通行……」

雖然有些地方比較煽情一點,但基本上事情的過程還是正確的。罪魁禍首只是低頭吃冰淇淋,沒有在意電視上的人,也根本沒有在意我們怎樣吃他的豆腐。

他對冰淇淋沒有任何免疫力,只要給他冰淇淋,他就會搖尾巴。木櫻和曉諭的報應終於來了……他可以不眠不休地吃一整天的冰淇淋啊……而且還是哈根達斯!

「他……是你男朋友……」曉諭問,迷迷糊糊地看著他。

「不是,我表弟。」我說。

專心於冰淇淋的某人突然抬頭說,「不是的,她騙妳們的。我們現在在同居。」

四周響起一陣尖叫!不但木櫻、曉諭,還有哈根達斯裡面的人,還包括我。

我把他拉到一邊,對著他怒吼,「你不要詆毀我的名節!我說你是我表弟,你就是我表弟!」

他搖頭,「不行,我真的不想做妳的表弟嘛,事實也是我在妳家,和妳同居啊。」

「我說不是就不是!」

他堅定的看著我說,「我是一條有原則的龍!即使妳說要殺了我,我也不會承認妳是我表姐的!」

「真的?」

「真的!」他堅定不移。

我凶狠地威脅他,「你再胡說八道,我不給你冰淇淋吃了!以後也絕對沒有!」

龍燁看看我,再看看手裡的冰淇淋,然後向她們走去。

他對她們一鞠躬,「兩位姐姐好,我是她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