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熱情推薦 
9/10爆笑上市
 

 

「我們龍族的規定,一旦遇見了誰,這一輩子就要跟著這個人,永遠不離開的。」他信誓旦旦地說。

看著他璀璨奪目的面容,刹那間我有種恍惚的呼吸停滯感。

真是奢侈啊……居然是這樣的男孩,在我這麼無聊的暑假裡,陪伴在我的身邊。

------------------------------------------------------------------------------------------------------------------

「喂!聽說妳們人類應該都很尊敬龍?」

被我拎著的他掙扎著問。這長著藍熒熒的小角,布滿淡金色鱗片的是……龍?!

身體只和我的手指一樣長,細得跟牙籤似的,說他自己是龍,我都替龍感到丟臉。這根本就是條蚯蚓!

明明有懼高症,被太陽一曬就會脫水變小,還敢傻呼呼的在陽台頂著豔陽睡覺!

看著陽光灑在他身上顯得燦爛無比,就像是油畫裡的人物一樣,籠罩在金色中,慵懶又討好的微笑,讓人忍不住為他憐惜。

      我想,以後恐怕遇不到這麼好騙,又對自己這麼好的人,誰教我愛上這條單純的笨蛋蚯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