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好康大贈送,

《自己作濃‧醇‧香 牛奶冰淇淋》

寄回活動截角,就有機會抽到Cuisinart ICE-20TW 冰淇淋雪糕機(共五部)

炎炎夏日,就吃冰淇淋涼涼過吧!

牛奶冰淇淋-小.jpg

豔陽高照的夏日即將到來,冰淇淋的種類推陳出新!

每每挑戰著消費者的味蕾。

喜愛冰淇淋的你,追求完美身形的你,

卻無法滿足口腹之欲嗎?

 

看著一連串的食物問題不斷的發生,

讓我們不禁開始懷疑:

「健康的食物,究竟到哪去了呢!?」

有以上兩種恐慌的你,可以不用再害怕!

本書帶著你從基本冰淇淋作法入門,

並挑戰季節水果、法式&日式到超級可愛的馬卡龍冰淇淋,

一氣公開33款新鮮好吃又不發胖的冰淇淋食譜,

讓你無法停止,越來越愛吃冰淇淋!

 

只要跟著「低脂肪牛奶冰淇淋」,不但能挑戰手作冰淇淋的樂趣,

更能讓孩子吃的安心!吃的健康喔!


作者簡介

島本 薰

管理營養師。赴巴黎生活四年半,在巴黎的烹飪學校學習料理與糕點。畢業後進入以杏仁小圓餅著稱的「Ladurée」等老店研習。回到日本,於兵庫縣宝塚市開設大人、小孩都能開心學習的烹飪教室。該教室及文化教室舉行的「杏仁小圓餅講習」受歡迎的程度已經到了一位難求的地步。祖母的娘家是擁有三百年歷史的和菓子屋,自幼即深受影響。活躍於NHK「今日料理」等電視節目、雜誌、為企業提供食譜等各個層面,著作包括《我愛冰淇淋》、《我愛磅蛋糕》、《我愛水果塔》、《我愛法式甜點》等(以上均由文化出版局發行)。

給大人及小孩的法式甜點、法式烹飪教室

「Petit á Petit」

 

http://www.kaorushimamoto.com


本書是我十分因為在意體重及膽固醇增加而開發而成的。以牛奶代替鮮奶油的「低脂冰淇淋」為主題,並以「使用有益健康的食材」作為主要訴求。收錄在書中的「水果與蔬菜冰淇淋」單元,是以我在某電視節目演出時的企劃為藍本,再增添內容所構成的。讓讀者可從中品嘗蔬果的天然甘甜與美味、享受日本豐富的四季風味,接續著饒富島本薰色彩的「法國風&和風冰淇淋」單元。在最後的「馬卡龍冰淇淋」單元,則是我在法國學習時,累積諸多研究所完成的秘傳食譜若本書也能像《アイスクリーム大好き!》一樣博得讀者的青睞,將是我莫大的榮幸。


 

活動辦法:購買《自己作濃‧醇‧香 牛奶冰淇淋》

                 剪下書中截角,附上真實姓名、電話、地址、Email,

                 即有機會獲得Cuisinart ICE-20TW 冰淇淋雪糕機(共五部)

活動時間:2011/9/30前寄回22070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06號3F

                「良品文化冰淇淋小組 收」(以郵戳為憑)

公布時間:中獎名單於2011.10.15 公布於本部落格

洽詢專線:02-8952-4078

 

 

IceCream_ICE-20 複製.jpg   本機由丞洋企業台灣地區獨家代理,

  市價2990元,

  大口徑方便加入食材,

  具大功率馬達可讓優格、冰淇淋在20至30分鐘內結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