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歡慶雅書堂facebook正式上線,雅書堂將舉辦一系列的粉絲募集活動,

不論是喜歡手作的妳,或是喜歡蝴蝶的妳,

都有超值好康活動等著妳,

快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就有機會拿到大獎!

馬上成為雅書堂粉絲,GO!


好康一

☆ 粉絲大募集 ☆

在2011.02.01前加入雅書堂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名額:20名
截止日期:2011.02.28

獎項:每一位得獎者可免費獲得2本贈書(由我們於下列20種書目中任選2本)+2包Cure去角質水凝膠試用包

類別 書名 類別 書名
女性保健
 Yes! 我是懶人美女 旅遊.遊學 GO!來去芬蘭上課
女性保健 Yes! 我是無齡美女 素食食譜 108道鬆餅粉點心出爐囉!
心理勵志 男人&女人都要學幽默 素食食譜 輕鬆學做50道中式素點心
心理勵志 女人要溫柔,也要學幽默 素食食譜 一個人吃素
心靈成長 九型人格學 素食食譜 好吃不發胖的低卡麵包
心靈成長 女人不撒嬌也能幸福 養生.健康 新素食主義
兩性愛情

為什麼男人愛把正妹,

女人愛搞曖昧?

養生.健康 對症足部按摩
兩性愛情 女人必懂的觀男術 親子教養 學會怎麼說鼓勵孩子的100句話
旅遊.遊學 就這樣,繼續往前走 親子教養 讓孩子自己乖乖吃飯
旅遊.遊學 出走澳洲,不只是打工度假 親子教養 爸媽是孩子的第一個家庭醫生

 

好康二

☆ 我與Seba蝴蝶 ☆  

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蝴蝶?為什麼這麼喜歡蝴蝶?用照片、文字或照片+文字的方式(三種方式任選一種^^),發佈在你自己的FaceBook及本活動塗鴨牆內(按參加即可)。

照片:拍下你和你最喜歡蝶大的1本或N本書(不限出版社),標題註明「我與Seba蝴蝶
文字:寫出為什麼喜歡蝶大的書 一 短短幾句肺腑之言或300字以內的真情告白,一樣在標題註明「我與Seba蝴蝶

我們募集200個 “我與Seba蝴蝶”,留言得到最多【讚】的人,前10名就可以獲得免費贈書及T恤喔!

獎項:

第1名(獲得最多【讚】)
           -禁咒師紀念版套書1套+禁咒師紀念T恤(不挑尺寸)1件

第2~10名
           - 禁咒師紀念T恤(不挑尺寸)1件+2本贈書(蝴蝶推薦書:薄荷王子、貓精、貓精之琅玗果及撿到一條龍,由我們隨機挑選)


好康三

☆ 我愛手作DIY ☆


最喜歡雅書堂出版的哪一本手作書?為什麼?用照片或文字的方式,發佈在你自己的FaceBook及雅書堂粉絲專頁塗鴨牆上


照片:拍下你和你最喜歡的雅書堂手作書,標題註明「我愛手作+該書書名
文字:寫出為什麼喜歡這本手作書,一樣在標題註明「我愛手作+該書書名

我們募集100個 “我愛手作DIY”,貼照片或者留言得到最多【讚】的人,前10名就贈送Cotton Friend 12(2011年春季號)1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