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Kelly,是布小物作家 20歲時就開始了手作夢…… 不是科班出身, 也努力在坊間洋裁縫紉補習班, 學習幾年的打版、立體裁剪、縫紉…… 因為老師的介紹, 也曾做過外銷成衣的設計,這樣外銷成衣的工作自已並不愛, 那年代手作風並不盛行, 一直覺得必須更精進,於是有了出國念書的想法…… 但,人生總是在妳不知道的時候轉了彎, 25歲那年意外投入建築外觀透視圖的繪製, 從公司職員至自已成立工作室,到後來經營一間咖啡館, 愛嗎?總要生活嘛! 漸漸的,我遺忘了我的手作夢…… 在一個可以溫飽,可以生活的事業中翻滾, 直到開店多年後, 2005年的某個週六,店外的陽光,清淡的生意, 使我決定拉下鐵門,到熱鬧的市區走走……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走著、走著,我好自卑,我覺得每個人好光彩, 看著玻璃反照的自已,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每天忙只為溫飽,其他呢?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結束了我開了多年的店,我決定開始找尋我的夢想, 在一次大整理,我發現我20歲去法國遊學時畫的服裝, 突然記起我的手作夢, 我想,我想圓我的手作夢, 不年輕了,現在不開始,會永遠來不及了~~ 2005年8月,我問我先生: 「可不可以給我幾年努力,圓年輕時的夢?」 於是我買了縫紉機,忘記自已以前會的,讓自已是一張白紙,從頭學起, 每天就是沒日沒夜不斷地做,做包包、做娃、做布花…… 在一年的時間累積了可觀的量, 有臨摹大師作品,也有自創。 38歲時,我有一點自信可以天馬行空做屬於自已想做的東西, 也給自已一個品牌設定「K38」 K38—Kelly38歲終於可以「開始」隨心自由手作。 也許直至40歲的今天,我也沒覺自已多好…… 總在今天發現昨天自已做的那個包包有一些缺失…… 總在自已創作的娃中找到再改一下會更好的地方…… 學習、成長,會是我一生的志業。 在去年偶然中,讓我有出書機會,這更開啟我的另一扇門, 我的創作,終於有地方渲洩, 我以「Kelly布小物作家」作為自我期許, 努力學習,用力做,直到腦不能想,手不能動的一天, 每天都要快樂手作。 特以此書感謝在Kelly學習路上給予Kelly幫助的每位老師,讓我圓夢的先生,年輕時在我身上投資的父母及雅書堂的每位,謝謝大家!
內頁一
內頁二
內頁三
內頁四
內頁五
內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